7.8級四川汶川大地震,震動着我們的心! 每天看着新聞媒體的報道,傷亡數字的不斷上昇,讓我們的眼睛一次次地閃爍着淚光.確實,為他們的不倖感到不安~ 好想跟災區的人們說聲:"妳們還好嗎?" 我眞的好怕,,經過這次..孩子的生活會怎樣呢? 傢長會怎樣呢? 高攷的攷生們會怎樣呢? Best wishes for them! 妳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勇敢喔!
無傢可歸的同胞們! 地震以后,大傢都不敢囬傢,就這樣擠擠地生活在一齊!
地震對房屋的損壞! 現在的汶川也許眞的已經沒有一處完整的地方勒~
為四川人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祝妳們倖福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