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已经很长时间了! 这次的考试真的很糟~ 有一种不可理喻的感觉^^ 无奈||| 这几天每天都无所事事..好想时间过得快点,,我想上大学了! 再过几天我就要报志愿了* 时间又一步步向我逼近!
电脑坏了好一阵子了,想上网发表blog都不可以..现在我要一口气把这几天发生的事写出来!
Event 1 ; 我学小车了,我们必须过了笔试,电脑试,车试才能拿驾驶执照. 笔试我当然顺利通过了,但电脑试却考了两次.现在我上车了,每天我跟表姐就从 8a.m 开始学,其实学车真的很累,我们每天被caoch骂! 苦啊~~~ :(
Event 2; 第一次和Spring Crystal 三个人整整齐齐地出去. 很开心,我们先去吃suci 很好吃,只是我们不够钱.haha~ 也没有几个人会带几十块就去吃的吧! 还拍了很多大头贴! my frdz~
这就是我们三,,,haha ~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的,只是要一件件地说也说不完~ 反正我希望 everyone enjoy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