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喔~ 昨天我的3个 best friend 和我一起去了sport stadium!! 很开心....因为他们真的对我好重要^^ 初中的时候就是他们陪着我的! 我庆幸我能认识3个这么好的人.回想初中的生活真的很好很好* 尴尬的我们,开心的我们,无奈的我们,.........*很多~ 不过他们真的很好,在我们的感情之间我们确实不存在情爱''~'' 这很重要喔^^
其实我想我们之间真的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好多都已经不能数出来了..他们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有风度的^^ 平时我的朋友买东西都只是会买自己的份; 而他们不会...我并不是说这样在我心目中才叫有风度||| 还有就是他们和我出去的时候不管多夜,他们都会把我送回家自己才回家~ 这样的朋友真的不可多得^^ 他们也确实是最照顾我的朋友,在他们面前我会是那么的无知啊,,但这种无知却为我增添了些许的关爱..初中的邂逅让我认识了你们,而我们的情谊能维持到现在~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我的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