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回家洗完澡~
下午我尝试了第一次的天灸! 医生帮我找穴位贴药的时候真的很想笑,,但我终究忍住了!哈哈!
Then ,,第一站/ 中医院* 完满完成!
第二站/Mcdonal's 三个人无聊地闲聊着,拿着手机猛拍照.我们用了最少的钱填饱了肚子~ so wonderful!
第三站/不夜天酒店,吃完饭之后,我跟表姐去逛街了,但我很不好意思喔 -.-||| 每次表姐跟我去逛街都买不到东西,今天还被我这个路痴带着多走了一大圈,i'm so sorry! 夜宵时间又到了,三个表姐,两个未来表姐夫,mum,stranger又带着我吃了一顿饱饱的KFC. happy^^
Crystal^^

Spring^^
Jamon^^
i'm so happy todo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