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排開始無聊了=]...有番D時間去睇下人地D日記...都幾好=V=(阿囡日記有我呢>V<)
死性不改...-3-...到底係你太固執定係我太執著呢?
如果我放下我GE執著,你可以放低你GE固執嗎?=]
尋日剪親隻手指...今日發炎了-0-
--------------------------------------------------------------------------------------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
呢段野...我中6時MISS俾我的...估唔到會0係彩C阿妹個日記度見到-0-
--------------------------------------------------------------------------------------
喜歡上聽外語歌=]
喜歡上悠閒地生活=]
喜歡上嘆冷氣
喜歡上被愛的感覺
喜歡上倉鼠
喜歡上發呆XD
--------------------------------------------------------------------------------------
重拾清心~
是時間太少?煩瑣事物太多?
是物質太過豐富,反而令心靈無法恬靜?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我們似乎已經遺忘了如何去感受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