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魚第3天
3/731...
生於這個家真的無話可說...
為什麼如此家不成家?
我已經不是人心不足蛇吞象了
只需要1個安安份份的家
可是
我沒能選擇...
既然是這樣
只好安安定定地留在這裡
直至有天可以離開為止...
我不是要離棄這裡
只是想有自己的1個單位
永遠留在這兒
只會令我瘋掉
何況也沒人想我永遠留下...
"講得出 做得到 一家人嘛"
政府的廣告...
真的談何容易?
說話的字裡行間
已經夾雜了無限的問題
可以怎樣?
比起其他事情
還有事情比這個更重要嗎?
我不怪
我不想怪
可是這裡
不得不使我們變怪...
我1點兒都不正常...
不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