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補習
但那人又說甭了= =
要轉成明天及後天
但明天有約
唯有轉成星期5、6...=___=
為什麼要時常轉-3-...
不滿感提升.V.
做事總要有理由
也要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吧
毫無理由
半點禮貌都沒有
還能做出這麼過份的事來-3-?
最後把自己所作所為推給[情緒化]
這樣便完了?
有否想過其他人是何等無辜
你做的事是如何過份?
回頭想想
有人嘗過這樣對你嗎?
[情緒化]或是[對不起]都是沒有用的
1不離2、2不離3
最重要的
是自己知道要檢討
不然,,,
有人的忍耐力是無限的強@@
佩服得5體投地
。•。•。•。•。•。•。•。•。•。•。•。•。•。•。•。•。•。•。•。•。•。•。
花田中,一位賣力工作的女性,正在認真地工作著,回到家又操持家務,關懷家中每一個人。偶然間她發現家人襯衫破了,隔天開車進城,刷卡買了新衣;回來途中,自己還動手修復了突然故障的汽車。
這廣告給妳的感覺是:
1、這女人好能幹,宜室宜家,是新一代賢妻良母。
2、傻女人有些事留給男人去做吧!何苦累死自己。
3、有太多「特異功能」的女性,總讓男人望而卻步。
〔解答〕
★選1 者:表面看來,妳對現代女性在角色上的期許相當高,但不難看出骨子裡的妳還是用傳統的角度在審度女性,頗有沙文主義的傾向喔。
★選2 者:雖然這樣的說法,有點過度依賴男性的味道,卻是比較有女性自覺的;女人可以為自己而獨力,卻不該為男人而徹底犧牲。
★選3 者:妳的想法傾向傳統,而且根本無視於現代女性的尊顏與地位,是很落伍的觀念。不過妳也不要太傷心,因為和妳有一樣想法的人很多,一拖拉庫也載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