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也沒有在這裡寫下自已的心情了...
都有大半年了,在這段時間我已經轉了第二份職業,是壽司學徒!
轉眼間都已有七個月了,而我已經由"學徒"升上"中工"的位置。
雖然是升職,但是我反而沒有半點高興;相反,我更加想離開。
可能別人覺得不以為然,但是....我認為我"走得太快了" 有很大的壓力。
從小開始,我都不是什麼重要人物,無名小卒一名,甚至無人問津。
只是上到高中的是時候才開始有人認識。
今日我已經離開了學校一年了。現在時常回想起當初選擇繼續讀書,
現在會是怎樣了?
現在每天上班,都已經沒有當初那種衝勁了。
眼見身邊有很多同事都離開,自已都想離開。
這種感覺越來越重!
每一晚下班都在問自已,辛苦究竟是為了什麼?
錢?地位? 真的這麼現實?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