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Lui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523 
~~DelVen~~
我 的 資 料

暱稱: ~~DelVen~~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MORE...
« Nov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 新 日 誌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想清楚..........
2011-08-09
無意中搵返呢個blog..
2008-09-10
日 誌 分 類
全部 (34)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34
留言總數: 3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23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7-31

很久..也沒有在這裡寫下自已的心情了... 

都有大半年了,在這段時間我已經轉了第二份職業,是壽司學徒!

轉眼間都已有七個月了,而我已經由"學徒"升上"中工"的位置。

雖然是升職,但是我反而沒有半點高興;相反,我更加想離開。

可能別人覺得不以為然,但是....我認為我"走得太快了" 有很大的壓力。

從小開始,我都不是什麼重要人物,無名小卒一名,甚至無人問津。

只是上到高中的是時候才開始有人認識。

今日我已經離開了學校一年了。現在時常回想起當初選擇繼續讀書,

現在會是怎樣了?

 

現在每天上班,都已經沒有當初那種衝勁了。 

眼見身邊有很多同事都離開,自已都想離開。

這種感覺越來越重!

每一晚下班都在問自已,辛苦究竟是為了什麼?

錢?地位? 真的這麼現實?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3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