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字過三關**
"O" 勝利
"X" 勝利
不分勝負
﹡!` 曾自問`[悲哀] 痛哭 過 ** 自問 [傷心] 受傷過*
責備你 , 咒罵你 , 痛恨你 ---- * 也怕會累 !
KAIYING1113
暱稱: `豬KAI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6-07-16
7月14 - 鬼節
機器人~""""""0 ...
100問 `
OH~
文章分類
全部 (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OWOOD-!><
FAN KAI"
Q仔__橙橙))
TERRANCE`
冬菇蕉;;
低bTSUIKA`
痔瘡RAIN--豬娟XD
樺豬---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生日運程占卜*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
留言總數: 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12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123 321 1234567,,* 分類: 未分類

TODAY 係1年1度GE``情人節]]

嘩,,洗左56蚊買朱古力''冇哂MONEY喇....-00-''

今日比呀傑累死//係咁爆我大鍋,,]]

呀傑係咁話 ::: 喂``你老公係呢頭WORR ....]]

我梗係反擊嫁LA*V*

好冇奈TIM*

放學果時,,比霞女知道左我中2既係.......XXX

BUT 我刀知道左霞女中2邊個喇....HEEEE>V<''

放學同KAIKI去左[[新都城]],,買朱古力-00-''

買左果隻[[咩咩咩綠茶芝麻朱古力]],,-口-''

14蚊1盒....>''<

買左2盒,,冇錢睇戲喇**

BY ** CHUKAI,,14/02/06 =)

2006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自我催眠,,** 分類: 未分類
                    自我催眠
主唱: 羅志祥
 
作曲: 周杰倫 
人群裡面那個我 把幸福遺落
那曾經走過的路口 我停了你卻走
我想摀住我的耳朵 聽不見你說
愛就在此刻 鬆手分手放手 我猜不透 不猜透 和你背對背的走
原來怪我沒有 沒有愛情的天分 你才要走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等著紅燈那個我 還會向前走
也許那幸福的執著 在下一個路口
專屬鈴聲我還留著 卻靜靜沉默
在我們之間 愛了放了散了

我不會說 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聰明在多一些
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
我走在沒有你的世界 卻走不到永遠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