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IAm...KaR*
你唔留CM AR?? :
5*JANUARY*2007''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5*JANUARY*2007''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考試還有2天* 我竟然一科也沒有溫過* 也開始覺得自己有一點過份''
考試還有2天*
我竟然一科也沒有溫過*
也開始覺得自己有一點過份''
發表時間︰2007-01-05 06: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長 留 的 文 字 是 愛 你 的 秘 密 讓 日 記 留 下 最 美 好 的 回 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