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IAm...KaR*
你唔留CM AR?? :
05*FEBRUARY*07♥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05*FEBRUARY*07♥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斬兄生日大快樂` 希望你愈黎愈令仔LA*''KEE''' 影左好多相,,, 我♥陳小豬'''' OH YEAH*-3333-* 又要過單身_________情人節'' 發覺自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極度自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很愛這張,,,真的*,
斬兄生日大快樂`
希望你愈黎愈令仔LA*''KEE'''
影左好多相,,,
我♥陳小豬''''
OH YEAH*-3333-*
又要過單身_________情人節''
發覺自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極度自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很愛這張,,,真的*,
發表時間︰2007-02-05 10:0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長 留 的 文 字 是 愛 你 的 秘 密 讓 日 記 留 下 最 美 好 的 回 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