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IAm...KaR*
你唔留CM AR?? :
21*JANUARY,,07♥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21*JANUARY,,07♥
' * 忘記我也是無壞♥ ?
今天整天也跟進哥在聊電話,,, 很開心呢*KEE''
今天整天也跟進哥在聊電話,,,
很開心呢*KEE''
發表時間︰2007-01-21 11: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長 留 的 文 字 是 愛 你 的 秘 密 讓 日 記 留 下 最 美 好 的 回 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