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我難過」
可以換來誰的一句:「你在哪?我現在過來!」
我不明白
為什麼有些人
可以說不在乎
卻不停訢說
自己被傷得多深,多痛
然後出口傷人
為什麼幼稚的小女孩
還不清醒過來
回望過去有用嗎?
我不會像你那麼天真
也不會像你般無知
更不會像小狗般要人可憐
不要再挑戰我的底線了
你要是永遠不長大
你就永遠留在悲痛中生活吧
我希望你知道我是在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