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網上看見一段:
一直以為 我還喜歡著 我突然發現 原來住在我心裡的 是回憶中的他 而我忘不掉的是我對他付出的感情 而不是他
看了後,很有感
不得不把自己的心整理一下
你也把心整理一下吧
我曾經親口祝福
現在,我依然堅持不收回
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幸福
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
即使我不認識你
即使你對我口出惡言
即使......
我仍然會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各位白色情人節快樂!!!!!!!
我希望所有人都快樂
所有人
最近的脾氣愈來愈差
遇到不順心意的事就只會發脾氣
我不想這樣
好幼稚
我要寫出來告訴自己
一定不可以繼續這樣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