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露出笑臉
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難過
但其實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堅強
今日summer intern 出offer....無我...
唉...唔開心....
請左我朋友,但無請我。
叫左朋友幫我留意下,希望會有消息!
謝謝朋友們的幫助
謝謝你們讓我依靠
謝謝
心情不太好,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這。。。。不是更好嗎?
謝謝朋友的意見
但我堅持做我自己
不喜歡這惡性的循環
所以就我來當最後一個
PS:我單身,我快樂、一直如是
思覺失調的人
請放下你無知的心、幼稚的行為、無聊的自己
不要再自導自編
不要再做一些傷害人也傷害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