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無打日記,可能因為放暑假個人懶左
最近生活好平靜,我喜歡這種平靜
好怕失去平靜。。。
淡淡的就好
好掛住我d朋友
好想見下佢地
其實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其實誰都會脆弱的想要一個停靠 其實誰都想和某個人完成曾經諾言
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 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 一切都已結束,一切都將開始。
我只想要少一點悲傷,多一點快樂。
我只想要少一點孤獨,多一點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