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日都會上BLOG走走
但當我想打日記的時候
什麼也想不到
腦海一片空白
只好留待明天
也許不是想不到
而是不知應否打出來
也許最好的日記就在心底
自己知道就好了
煩惱太多..
解決太少..
心中所想
有多少人會明白..清楚>> ??
有待驗證..
你說得沒錯,,'
女生的心很難猜..
也許我就是你所說的那種..
永遠不會說出心中所想
這幾天..
你老是問我那個問題..
我總是逃避..
我不想讓自己走進那深淵..
不能自拔..
也不想傷害任何人.. `不能接受你對我的心意
{今日有隱形字} ctr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