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花光心機守每一個諾言_*;'"最後誰又會可憐??____[▉×°*
好像被玩弄_▂
總算知道沒有天荒地老°×﹏
無奈死心塌地愛你”但最後得來的是什麼?▂,,,〞
也許快樂的盡頭是悲傷的開始﹏,*
快樂以離我很遠‥▲
你夠竟有什麼讓我愛你?!]°:`+|!*'-°°
可能一開始就是錯”▂,,,〞
這冰冷教我如何面對〃×
為求發洩出一切,_____流眼淚亦無他●'| ||
微笑以沾濕眼睛〞_▂+°
手的痛遠遠不吸心的痛* ◆`!|,,
不要這樣對我吧﹏▄°
玩厭了嗎?!__便拋棄×° |♂
♂°彌補如何還是太`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