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以前,我總想獨自生活,
但原來這並不好玩,
一個人聽著寂寞在唱歌......
一個人面朝四壁,安靜得連蚊子也成了轟炸機。
能獨立點也是件好事,
起碼能處理生活瑣事,也算了一門藝術。
從以前不喜歡煮飯,到現在講究食物的配搭。
從以前不喜歡做家務,到現在一手一腳做。
也是一種體驗,而且我還蠻享受。
曾聽說,
拍拖前的人,每每都很獨立,起碼能處理自己的事。
但拍拖後,就變得依賴,每件事總要問問伴侶才安心。
每天都希望對方在身邊,好像沒有他/她就活不下去。
自問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
以前,我處理事情都好端端的。
跟他在一起就好像自理能力下降了。
也許,有個值得信任的人作依賴,
總使人變得懶惰。
要長大的,總會長大。
但千萬不要迫我長大,特別用這件事。
這對我來說,有點殘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