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y_4ever
暱稱: Kathy Leu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突然又已一年】
【憶兒時】
【生活】
【樂】
【補習】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8
留言總數: 718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9408
2012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07-27 分類: 未分類

最近打起日記來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好的是我有一個空間分享我的逸事,讓我好好的回想過去,安靜地思考一件件小事。
壞的便是打日記只是一個時光讓翟嘉濠非常愉快地打電玩,沒有我在身邊吱吱喳喳,確也暢快得多。

前天,和他們幾個男生過了有趣的一天。
一大清早,收到嘉濠的電話說要去飲茶,我二話不說就彈起身梳洗。
四個男人悠閒地在嘆茶之際,我才到達羊城。
在這次茶聚中,我彷彿看到我們日後的退休生活。
不同的是,可能身處的桌子更大了,同坐的人多了,添了幾分孩子的吵鬧聲。
飲茶後,我們便到戲院看了一埸戲,蝙蝠俠這齣戲精彩與否就見仁見智。
我最欣賞的是蝙蝠俠在絕望時的那分堅持,做出了能人所不能的事。
下午去了燊的家,又是打電玩的時光。唉,我想女生狂這方面的悟性肯定比男生差多了。
我只能獨自在玩3D瑪莉奧,平時鮭解解悶也確實不錯。

漸漸地,我察覺我在他們心目中的角色好像起了變化。
不知是因為翟嘉濠的原故,還是什麼,總之我像是一個兄弟多於一個女生。
有時我也會想,平日一些陌生人看見我的時候,多是覺得我很文靜。
甚至有人說第一次看見我,覺得我有濃濃的古典味道。
只是我覺得內裡的我與別人想像的有很大分別。
在做正事的時候,我很認真很嚴肅,對事不對人。
在玩樂的時候,卻大咧咧的,經常鬧出大笑話。
在對著外人的時候,我就膽小如鼠,在見工的時候總要他陪在身邊,結果被他取笑我「高分低能」。

昨天,我又親自下廚弄一頓飯。
也許是工多藝熟,手腳也快了不少。
儘管味道也許未夠班,但心意搭救。
說到煮菜,我最想學會的便是蒸水蛋,因為我們倆都很愛吃蛋製成的菜。
這道菜看似易弄而實難,看來我要多加嘗試了,苦了你這個白老鼠。 : P
 

下午,我們去了荃灣。
四處逛誑,來到了熟悉的地方。
那裡有很多機器讓人們夾公仔,玩不同遊戲。
還記得上次我們花了不少金錢,為了送我一隻史迪仔。
怎知到頭來史迪仔得不到,那機器反而自動掉下一隻鬆弛熊。
我卻為了這個意外的驚喜而感到十分興奮。

然後,我們去了突破買書。
看到一本《42件不說不知的男人心事》,我就大感興趣。
這是一本說兩性相處的書本,也就是說很合適我看。
始終男女之間看一件事的態度大有不同,拍拖時不少的爭執也因此而起。
最後我買了下來,要好好研究。

最後,我們冒雨到街頭吃不同的小食。
上次和文洛、紫婷從天水圍踏單車到荃灣。
由下午踏到天都黑了,腳都失去知覺了。
到達荃灣時便是享用這些街頭小食,那時雖然累,但也很滿足。
這次的街頭沒那麼熱鬧,也消失了高登炸雞。
但我們也吃得很滋味。哈哈哈哈......



2012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07-26 分類: 未分類

許多往事,停在心頭。偶爾像流水般涓涓細流,從我的腦海中潺潺流出。
轉眼間,我倆已踏入相戀的第二個年頭。
許多往事,總教人回味。我常常覺得傷心的事總比快樂的事來得深刻。
大概是因為曾落淚,曾痛心而留下烙印。可是,算得上是烙印的確實一點也不好受。
經歷過了,我大概才發現,我是個幸福的女人。
有你在身邊,歡樂又怎會比難過少?只是,我不懂珍惜,認為是理所當然而已。

剛開始拍拖的時候,不少人都覺得我們很相襯。
奇怪的是,我們是連老師也看好的一對。
面對著不同的壓力,我們都熬過去了,至於未來的路,還是要闖下去......

還記得我們相愛的開始在上海之旅中,晴晴這個紅娘見證了這個美好的時光,卻也是她沒趣的旅程。哈哈......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 :-*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我們去了下白坭看日落。雖然只是靜靜地慢行,可是,撲通撲通的心跳和牽過了的手,我永遠也不想忘記。
           「我像是碰到了紅霞,吻到了夕陽。」
 

還記得我們去了「黑暗中的對話」,體會失明人士的生活。在漆黑一片的環境中,我只感覺到熟悉的體溫。
            「在黑暗世界中我們學到更信任身邊的人。」「那麼在現實世界難道就不能相信別人?」


還記得那年的運動會帥帥的取得了一百米飛人的佳績,我送你一個吻。
              「為什麼你的耳朵這麼容易紅呢?」


還記得我特地買了一本本子,說要好好我的記下我們幸福美滿的時光。寫得滿滿的本子和一張張合相都是我們那獨有的沙漏。
             「誰人在背後,趕著回憶的沙漏?」


還記得愛心大笪地你送我一枚花花戒指,我那時可快樂了,套在手指上,笑得像個快要出嫁的新娘。
           「為什麼不送我一枚戒指而是一隻情侶手鐲?」「因為那承載著一生的承諾。」「那麼為什麼她有?不公平。」「那時還小,那麼你要一枚幾十玩的戒指還是日後的鑽戒?」「......」


還記得我們去了福建兒童村,渡過了有意義的數天,可真不枉此行。
           「為什麼你連聽小朋友唱歌都會哭?」「只是內心的感動,不為什麼。」


還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像一對恩愛的夫妻,愛上了下廚。由於我的廚藝有進步的空間,你反而教我煮菜。
           「煮烏冬要過水,不然會很酸的。」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海洋公園,膽小的嘉濠卻不敢玩機動遊戲。哈哈哈......我們坐了摩天輪和在連串尖叫聲中玩完翻天飛鷹。
           「不要怕,我會保護你的。」


還記得許多往事......

朋友們都說我倆是老夫老妻,過的日子都這麼平淡。
誰說平淡的日子就不快樂,不幸福?我只知道我過得很好,也不需頁要天天過著「花巧」的日子。
只要你在我身邊,閒時逛逛街,看看電視,在河邊散步,在體育館內談天說地......
這樣就很足夠了!

我很享受我倆一起做夢,做一個屬於我們的夢想。
討論一下日後的家居設計,說說要什麼顏色來作家的主色,要怎樣的地板,有什麼方法善用空間......每每都聊得津津樂道。
今天我們又說到了這個話題,看著身邊走過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說我日後一定要生一個女。
「你實同佢扮靚靚啦。」「我會買好多靚衫俾佢著。」「但係我鐘意男仔多啲,我教佢跑步。」「通常爸爸都鐘意女仔多啲嫁喎。」「咁生兩個啦。」「女子。」

我在努力,做一個好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