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往事,停在心頭。偶爾像流水般涓涓細流,從我的腦海中潺潺流出。
轉眼間,我倆已踏入相戀的第二個年頭。
許多往事,總教人回味。我常常覺得傷心的事總比快樂的事來得深刻。
大概是因為曾落淚,曾痛心而留下烙印。可是,算得上是烙印的確實一點也不好受。
經歷過了,我大概才發現,我是個幸福的女人。
有你在身邊,歡樂又怎會比難過少?只是,我不懂珍惜,認為是理所當然而已。
剛開始拍拖的時候,不少人都覺得我們很相襯。
奇怪的是,我們是連老師也看好的一對。
面對著不同的壓力,我們都熬過去了,至於未來的路,還是要闖下去......
還記得我們相愛的開始在上海之旅中,晴晴這個紅娘見證了這個美好的時光,卻也是她沒趣的旅程。哈哈......我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 :-*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我們去了下白坭看日落。雖然只是靜靜地慢行,可是,撲通撲通的心跳和牽過了的手,我永遠也不想忘記。
「我像是碰到了紅霞,吻到了夕陽。」
還記得我們去了「黑暗中的對話」,體會失明人士的生活。在漆黑一片的環境中,我只感覺到熟悉的體溫。
「在黑暗世界中我們學到更信任身邊的人。」「那麼在現實世界難道就不能相信別人?」
還記得那年的運動會帥帥的取得了一百米飛人的佳績,我送你一個吻。
「為什麼你的耳朵這麼容易紅呢?」
還記得我特地買了一本本子,說要好好我的記下我們幸福美滿的時光。寫得滿滿的本子和一張張合相都是我們那獨有的沙漏。
「誰人在背後,趕著回憶的沙漏?」
還記得愛心大笪地你送我一枚花花戒指,我那時可快樂了,套在手指上,笑得像個快要出嫁的新娘。
「為什麼不送我一枚戒指而是一隻情侶手鐲?」「因為那承載著一生的承諾。」「那麼為什麼她有?不公平。」「那時還小,那麼你要一枚幾十玩的戒指還是日後的鑽戒?」「......」
還記得我們去了福建兒童村,渡過了有意義的數天,可真不枉此行。
「為什麼你連聽小朋友唱歌都會哭?」「只是內心的感動,不為什麼。」
還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像一對恩愛的夫妻,愛上了下廚。由於我的廚藝有進步的空間,你反而教我煮菜。
「煮烏冬要過水,不然會很酸的。」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海洋公園,膽小的嘉濠卻不敢玩機動遊戲。哈哈哈......我們坐了摩天輪和在連串尖叫聲中玩完翻天飛鷹。
「不要怕,我會保護你的。」
還記得許多往事......
朋友們都說我倆是老夫老妻,過的日子都這麼平淡。
誰說平淡的日子就不快樂,不幸福?我只知道我過得很好,也不需頁要天天過著「花巧」的日子。
只要你在我身邊,閒時逛逛街,看看電視,在河邊散步,在體育館內談天說地......
這樣就很足夠了!
我很享受我倆一起做夢,做一個屬於我們的夢想。
討論一下日後的家居設計,說說要什麼顏色來作家的主色,要怎樣的地板,有什麼方法善用空間......每每都聊得津津樂道。
今天我們又說到了這個話題,看著身邊走過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說我日後一定要生一個女。
「你實同佢扮靚靚啦。」「我會買好多靚衫俾佢著。」「但係我鐘意男仔多啲,我教佢跑步。」「通常爸爸都鐘意女仔多啲嫁喎。」「咁生兩個啦。」「女子。」
我在努力,做一個好女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