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充實的一天.
早上11點多baba就喚醒我了..又要去拜年了.
今天的天氣不錯..
是我喜歡的溫度..我喜歡的陽光..
沒有什麼好消磨時間..
就把玩一下新手機..拍拍照片..
新的衣服都是粉紅色的.. : $
沒辦法..我鍾愛 : D
在車上拍下的日落..

可愛的BB 表情多多.. haha.



下午我們還去了摘草莓.. : D : D
是好愜意的一天..
我們只顧著玩..沒摘到什麼呢 : P
不過可以邊摘邊吃的..蠻有風味的..
只是........
有點不乾淨. HAHA



A NICE DAY.
我親愛的表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