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
慶生的節目很好..
只是...驚喜就...... : P
說真的 很感動..
大家唱生日歌的時候..
其他人都看著 : $
我的臉又紅呀紅...
吃蛋糕的時候..
叉子碰到那所謂的「朱古力」... 有鐵的感覺...
明明就知道是禮物
還淘氣的耍他說:「你吃掉吧!」 哈哈哈..
謝謝.. 我很喜歡. : )
19.12
回「家」吃飯... : $
飯菜好根吃..
不過 下次我不要喝三碗湯!
22.12
我們努力過的..
我們自己會知道的..
24.12
你總是給我很多期待
又用無限的驚喜來填滿
一起坐天星小輪看燈飾 看星 看海
盡在不言中 很滿足
25.12
大伙兒去嘉濠家打邊爐.. : )
小小龜 會跟著別人走呢..
今天很愉快..
26.12
miss you.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