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次係第1次做畢業禮的替身
原來做替身有好大的新鮮感
諗番其實我混入中六個班人入邊好似有d怪怪地
從外貌睇我好似突然變左中一/_\
見到一個一個畢業生上台,突然好感慨
兩年後就係我地畢業,但感覺好像眨一眨眼就到
羅梅走路依舊是那麼瀟洒∼
當我地班替身準備開工時,LCK行過來的時候他第一句係問我
之後LCK走過來坐在我旁邊的空椅跟我們聊天
看來他好似挺喜歡我
LCK話佢中學畢業的時候她媽媽沒有來看
我問:”咁你係咪好遺憾?”
他說沒有,她媽媽要上班,沒有辦法。
將來我的畢業禮,我希望我全家人可以來看。
之後,個學校簡報話今年新請了多名教職員加入學校
我旁邊的中六就話:" 冗員泛濫!” 我笑了...
畢業典禮完左,我就落左G06
之後不斷遊蕩...
突然間覺得好迷茫...
咁就已經一日!時間真係快!= ="
最近在一本書裡面看到一段:
撒謊是容易的,帶著這謊話活下去卻是麻煩事,從此你成了它的奴隸,為了圓這謊,你不得不撒更多的也許違背了你的心願且對你有害的謊。
看到這句,坦白說我真的有很深的體會。
可能有人說我有點雙面人,但其實這一切都不是我所想的。
升上了4F,說真的我覺得身邊的人很黑暗。
可能這是為世所逼,也可能是我自身的問題......
另外有一句我真的很感觸:
只有在好朋友之間才可能發生絕交這種事。
章如,之前同你冷戰的時候,我可能在你背後說了很多你的壞話,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現在真的很後悔!
我當時確實被情緒掩蔽了理智,小事化大了。
早幾日我同我大姊談的時候,她也說過 就算幾friend的朋友都總會有幾次大嗌交。
我希望所有我有同你講過d咩的你,可以把我之前的話當粉筆字擦去。
我諗我也得到一個應得的懲罰了...
我也應該改善一下做人的態度了...
各位SONE! 以下是少女時代的相^O^:
<---SNSD 
^SNSD子團TTS
不如跟大家玩一過配對的遊戲,全中首3名有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