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兒時我常常都會去表姐家。我習慣叫姑丈作“丈丈”(象象),所以每次一見到姑丈時,我和表姐便會立即對他說幾句話……
“大笨象,揸支槍,去打仗,打唔贏,返嚟食碗辣椒醬。”
這句話,可算是我們以前的「金句」吧…對我來說這句是多麼的親切,永遠都會令我懷念。
只可惜,我已忘記了當初為什麼我們會每次見到丈丈都會說這句…怎麼現在又不再說…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當時的我還是小,現在又怎會記得呢……
不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是當時那種溫馨、親切的感覺。
Hey!我又回來啦!已經有一段頗長的時間沒有發表過些什麼,千萬不要以為我已經放棄了這個Blog而不再來遊覽,雖然我也知道這個Blog不受歡迎…好了!還是說正題吧!其實我這麼久沒有來的原因是因為我病了。體力已不足以維持正常的生活,更何況精神也不足夠,所以根本就不想寫Blog。
但是現在已不同了!無論是體力還是精神都開始逐漸恢復正常,所以我又回來了!
昨晚我們來了一個聖誕劇場,大家一起看了一齣跟聖誕有關的電影。每年一到了這個時候,我都會覺得一定要看些充滿聖誕氣氛的電影,這樣的一個聖誕節才會完滿。而昨晚看的那齣電影正正就是今次要推介的電影--北極快車。
以下的官方網站裡面有一個遊戲,大家可以玩一下吧!
北極快車 (The Polar Express)
導演: 羅拔湛米基斯
官方網站:http://polarexpressmovie.warnerbros......(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