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年度的財政預算案最多人討論的莫過於是那6000元應注資強積金還是派給
港民呢!好吧!今次就說說這個吧!
我認為預算案不應注資6000元到強積金,雖然對長遠來說可能有利,但因為現今的
通脹實在太利害了,很多人的生活也有困難,必須先為他們解決燃眉之急。
另外,也不應向18歲或以上港民派發6000元,雖然能令他們得到即時的援助,但這
些錢花費後就沒了,最後還是回復現狀。
所以我覺得應把3000元注入強積金,另3000派發給港民。
因為人們不滿政府而要推翻政權,便出現了「茉莉花革命」。
我認為是否贊成「茉莉花革命」便要先知道是在哪個地方發起。
因為如果哪地方政府已腐敗不堪,人民生活艱苦的話,我就贊成發起「茉莉花革
命」,這樣便有可能改變這狀況,邁向美好的未來。
相反,若哪地方還未至於十分腐敗,只有少數人反對政府,我便不贊成要發起了......(閱讀全文)
兔年行大運
新春開運,宏兔大展。
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
前兔似錦,仕途步步高升!
揚眉兔氣,乎恁事事攏歡喜!
兔年送隻兔,大發利市一定富......(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