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7:30起床!!係梳發呆滯了15分鍾-__-累
差點遲到添)*(不想為那手冊化妝=蓋遲到印@#)
下午,,上數學課時,,問羅盈盈借左c簿改正(其實羅盈盈也是問岑情借c簿*鄭曉彤也是問羅盈盈,,岑情和我借c簿%%)想不知比蕭主任罵了我和羅盈盈,,明天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