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有很多listening
昨天是英文和音樂筆试啊!!
我感觉到音樂筆试成绩肯定是很差啊!!
kaka
今天是中文和普通话llistening
普通话是我的强项啊!!
但是中文就惨啊!!聽到一半的时候∼∼既然不専心啊!!
知道我在干嘛嗎??
哭∼∼我在发夢啊!!
结果...就是不会咯!!
哭∼∼哭∼∼哭∼∼哭
明天又上家政啊!!我很开心啊!
明天可以做甜品啊!!
我感觉到自已会做得很好吃的∼不過这只是我的感觉啊!!
结果是怎样...等我明天做完在说!!kaka
唉!!
好闷啊!!都不知道做什么啊!!一个人呆在家里!
刚刚去完教堂回来啊!!
吃完午饭~到现在我到是坐在电脑前面,看着电脑
今天晚上媽媽要回大陆啊!!我就要煮饭啊!!真是惨啊!!
哭~~哭~~哭~~哭
明天还要音樂筆试啊!!之前老师都是教唱歌啊,现在跟我说要筆试啊!!
还有的是我一向对音樂是没什么興趣的啊~~在加一窍不通啊!!
呵呵!!
老师说要考基本的音樂啊!!
唉∼唉∼唉∼唉∼唉∼
今天是家政的考试啊!!
考试範圍是炒蛋啊!!听起来很容易吧!!
我炒蛋的时候手忙脚亂啊!!
真晕啊!!
最后终于完成 啊!!我很开心啊!!
但是到了试吃的时候~~味道是不能吃的啊!!不过还是吃完啊!!
因爲老师在评分啊!!多难吃都要吃啊!!哭~~哭~~哭
放学之后,我和我的frends去了公园聊天啊!!到了5点多才回到家啊!!
不过很开心啊!!
今天又是英文speaking啊!!!
大家也猜到我肯定∼∼手脚都震吧!!
嘻嘻...猜对啊!!唉∼∼我真是失败啊!!
不過今天miss说我上次的SBA拿到七十几分啊!!
我好开心啊!!还有英文默书考试∼∼成绩还不错啊!!嘻嘻∼∼
今天的科学小測挺容易啊!!
我昨天还温了很多∼∼多余的範圍
害我昨天都没得玩
哭∼∼哭∼∼哭∼∼
今天要SBA我非常害怕啊!!
我有一个Friend说得很好啊!!
笑容更好啊!!
但是到我说的时候啊!!我非常非常非常害怕∼∼既然手脚都震!!
哭∼∼哭∼∼哭∼∼哭∼∼
好醜啊!!都不知道会拿多少分!!
下个星期又要科学小測,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不喜欢科学啊!!
还要小測,哭∼∼哭∼∼
这个星期又没得去玩!!真是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