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5845201314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1528 
 
 
 
 
 
我 的 資 料

暱稱: じòぴé╄→蘭pi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2010-02-09
2010-01-30
2010-01-15
2010-01-01
2009-12-09
日 誌 分 類
全部 (72)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72
留言總數: 14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528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2-18

这星期有很多listening

昨天是英文和音樂筆试啊!!

我感觉到音樂筆试成绩肯定是很差啊!!

kaka

今天是中文和普通话llistening

普通话是我的强项啊!!

但是中文就惨啊!!聽到一半的时候∼∼既然不専心啊!!

知道我在干嘛嗎??

哭∼∼我在发夢啊!!

结果...就是不会咯!!

哭∼∼哭∼∼哭∼∼哭

明天又上家政啊!!我很开心啊!

明天可以做甜品啊!!

我感觉到自已会做得很好吃的∼不過这只是我的感觉啊!!

结果是怎样...等我明天做完在说!!aka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2-16

 

唉!!

好闷啊!!都不知道做什么啊!!一个人呆在家里!

刚刚去完教堂回来啊!!

吃完午饭~到现在我到是坐在电脑前面,看着电脑

今天晚上媽媽要回大陆啊!!我就要煮饭啊!!真是惨啊!!

哭~~哭~~哭~~哭

明天还要音樂筆试啊!!之前老师都是教唱歌啊,现在跟我说要筆试啊!!

还有的是我一向对音樂是没什么興趣的啊~~在加一窍不通啊!!

呵呵!!

老师说要考基本的音樂啊!!

唉∼唉∼唉∼唉∼唉∼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12-12

今天是家政的考试啊!!

考试範圍是炒蛋啊!!听起来很容易吧!!

我炒蛋的时候手忙脚亂啊!!

真晕啊!!

最后终于完成 啊!!我很开心啊!!

但是到了试吃的时候~~味道是不能吃的啊!!不过还是吃完啊!!

因爲老师在评分啊!!多难吃都要吃啊!!哭~~哭~~哭

放学之后,我和我的frends去了公园聊天啊!!到了5点多才回到家啊!!

不过很开心啊!!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2-10 愉快

 

 

 

今天又是英文speaking啊!!!

大家也猜到我肯定∼∼手脚都震吧!!

嘻嘻...猜对啊!!唉∼∼我真是失败啊!!

不過今天miss说我上次的SBA拿到七十几分啊!!

我好开心啊!!还有英文默书考试∼∼成绩还不错啊!!嘻嘻∼∼

今天的科学小測挺容易啊!!

我昨天还温了很多∼∼多余的範圍

害我昨天都没得玩

哭∼∼哭∼∼哭∼∼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12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2-06 愉快

今天要SBA我非常害怕啊!!

我有一个Friend说得很好啊!!

笑容更好啊!!

但是到我说的时候啊!!我非常非常非常害怕∼∼既然手脚都震!!

哭∼∼哭∼∼哭∼∼哭∼∼

好醜啊!!都不知道会拿多少分!!

下个星期又要科学小測,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不喜欢科学啊!!

还要小測,哭∼∼哭∼∼

这个星期又没得去玩!!真是郁闷啊!!


分類: 未分類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