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有很多小测啊!!搞到我好几日没来写...
昨天就测数学啊!!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害怕数学啊!!
上次的数学成绩已令到我很害怕!!!!
今天派了数学!!
我既然拿到..........呵呵!!!!不跟你说啊!!
明天又要默中文啊!!!真是惨咯啊!!!!
BYE!!
最近没空啊!搞到现在才来写日记 ,升上中学快三个月咯!哎!最近功课好多啊
还有很多默书和测验啊!可能因为要考试吧!搞到我快要疯了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啊!今天我来介绍我朋友。。在中学我认识了几个最最最好的朋友啊
她们个个都对我很好!!在昨天上体育课时,要长跑七分钟,我跑完之后留鼻血,我最最最好的几个朋友,到很担心我,紧张我,
令我非常感动咯!!我心里我认定他们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啊!!
今天我去教堂
帮忙拍卖啊!!
到最后我还免费
拿了一个钱包啊!!
真是开心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