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從心的笑,,是因為遇上了妳,,
第一次碎心的哭,,是因為妳放棄了我,,
這一次矛盾的笑著哭,,是因為妳找到最愛的,,但那不是我''
為何妳總愛給我新的希望,,
然後卻把它們通通破滅,,這樣很好玩嗎?!?!'
當初好像是為了讓妳快樂,,
而傻傻的付出所有,,
但現在得到的,,竟是些一堆叫我放棄的話,,
我該後悔從前的決定嗎,,?!"
還是不怕沒結果的繼續無止境等待''
曾有一刻,,我想著能改變妳的想法,,
我仍可抱著這想法,,等到有一天妳真的能忘記他?!
還是算了,,我再多說什麼什麼,,也是沒用的,,
該忘記妳的所有,,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