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否體會過我的感受,,
每當妳跟我說起他的什麼什麼,,
即使你把語氣變得再不在乎,,
再跟我像開玩笑般,,
妳知道我的心會有著一陣的微痛嗎?!,,
為何妳跟我的話題,,
總是不環繞他便不會有話說的一樣,,
究竟妳想點,,我真系完全吾明囉/﹏\''
今日,,8點幾起身,,
沖左個涼,,好像習慣了番學的起身時間,,
總是不能睡得像暑期的時候,,那麼休閒,,
11點幾,,同ar媽落左街食飯,,ps''熱死左,,
番到屋k,,hea到個fd黎到,,then出左荃灣,,
玩到8點幾,,食埋m記,,番屋k,,
ps;;煩死左,,咩都吾想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