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自己老是想著一些傻事
想... 如果自己能夠正經一點
也許是一件好事
不過
今天
才深深的知道
"癲癲得得"才是我
那笑容是纯真的
沒有一絲的顧慮
有點無聊
有點傻B...
也許也是一種忘真的階段...
很多事
只在乎你的想法
和角色
有時間
也希望能給你們多一點
我的難處
你們會明白嗎
還是我要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
有以前的一點點影子
儘管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改變
但是,心底裡的目標也只有一個
快樂是我們所要尋找的
永恆也是我們所要盼望的
只要不變成奢望
一切都有可能
愛是...
恆久忍耐
互相包容
互相尊重
互相相信
恨是...什麼
令人討厭
在愛的世界裡
一點存在的空間也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