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忙
琴晚的功課也做得很晚
今一早起床也是對著自己的作文
累死了!
好不容易應付了今天課程
放學還要上普通話課
不過,,今天卻比平日放得比較早
早了整整一個小時。
打電話給BOBO
語氣有點不妥
大約6點到達了長沙灣
換了衣服
買了菜
3位女生
半小時內準備了丰富的晚餐
一碟蒸魚,一份清菜,一碗炒蛋
可惜沒有吃光光
太浪費了!我說:「你啊,真嘴刁!」
閒談了一會
就去參加月餅製作班
雖然有點兒戲,
應該說,沒有烹飪班的正經吧
不過,過程挺搞笑的!
製成品也很滿意
結束了
上樓,幫BOBO做功課
也在教他數學,雖然我們倆都很笨
9點半
離開了
10點20分回到家
好累啊肩膀都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