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與靈魂2選1的時候 你會選擇什麼? 有時候 自己真的看得太清楚了 也很可笑,,,,, 有很多人帶著空空的殼 對著身邊的人唯唯諾諾的 也有很多人帶著滿心的希望 對著身邊的人盡獻"因勤" 但對方卻無動於衷
有點嘆氣這世界上的緣份 把一對對不應該在一起的戀人,朋友 紛紛走在一起 是不是邱比特射錯了愛神之箭 還是月佬牽錯了紅線? 讓我們如此痛苦 找不到自己的另一伴,另一隻手...
要我2選1 我寧可不選 也慶幸 不管是戀人,朋友 我也不用選擇 這是我的福氣 大家都對我很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