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早上
和K去了荃灣
為課程報名
是會考唯一的依靠 
想起未來的12課
要和她一起
有一種很可笑的感覺
2個傻瓜在一起
會是一個怎樣的天空呢
總比一處好
12點
失去了吃飯的機會
約西9龙見面
在同一列地鐵車廂裡面
坐著一個人
站著一個人
有著同一個目標
那是我每次見面都盼望的快樂 
我慶幸我們的緣份
讓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左右
對我,,對自己的信心
我相信你很快就會恢復起來的
16/9
渾渾噩噩
又過了一天
17/9
愈想愈不憤
當時的我怎會有著這樣的反應呢
算了! 忘了吧
也總學會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記住記住!
PE...
跑死了!!
拿著一支滿滿的水
加一塊PINGU(嘻嘻)毛巾
跑3個圈
青衣公園
跑前
LINGLING說她沒有帶水
我說:「好啊,你喝吧!」
(我們跑的距離完全不同)
我跑完第一個圈
我的水已經沒了5分之3 
心想:「怎麼這麼能喝」
第二個圈
水再沒了5分之3的一半
心想:「再不喝就沒了,趕快把它喝完!」 
咕嚕咕嚕......
最後一個圈
人累得半死
馬仔&LINGLING
在終點鼓勵我跑完
細心的馬仔
也在終點遞水給我
真是.....
我絕望中的天使呀!!
太好了!!
當我問及那水的事
他們3個都說沒有喝
我暈...........................
..................................
那是什麼回事啊
是不是有人被汗給朦朧了
而拿錯了呢?
那機會是很小的吧
害我把最後的那口都喝得光光的 
是誰?
在惡作劇我
還一直懷疑是那3個東東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