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en0218
暱稱: 依戀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最新文章
day650
2011-06-01
2011-04-05
day509
day540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35
留言總數: 199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17250
2007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9-18 分類: 未分類

 

 

 午膳的小插曲
讓大家捧腹大笑
成為他人的笑話
我不介意
起碼
讓大家開心了
倒是讓人刻意的中傷
我很介意
那非出於善意的話
我聽了
也不知道該怎辦
忽略它
還是反駁它?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話語
沒有多餘的意思
就是唯一的一個意思
可惜
自己好像已非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人
我知道是我個人的改變
讓自己以及身邊的人
很想問一句:「你靜思的那刻在想什麼?」
也許馬仔說得對
以前的我
已經改變了
經過了很多事,,遇見了很多人
因他看見的是最初,,最陌生,最傻的我

放學後,,,,,,
CN+K
上黎幫我補會計
謝謝你們的細心和耐性

談話中
說到了一個敏感的話題
以前
會毫無保留討論教妹妹的事
如今
卻卻步了

其實我用了很多的心機教育她
表面上看來一點也不著急
可是,,我花了很多心思
去想,去嘗試,去做,去教
但好像並沒有一個人是看到的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沮喪
我也在想
為什麼別人看不到呢
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呢  做得不好呢
這或許是其中一個原因
不過,,有時候
對著她,,,真的不知道該從那裡教起
記得一年前,,
對爺爺奶奶他們應諾過
要好好照顧她
要好好教育她
看起來,,這一年
罵我的人還多了....
嗚.....苦啊!
是我的方法錯了嗎
固執的我,,
還是覺得就算方法不好
我們的關係也總不會太差
但是,,現在的我很沮喪呢
一點兒的信心也沒有
唉~!
很久沒嘆氣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