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幾場夢 有一個很可怕 住在我心裡的一個人 突然間在我的生命消失了 我很害怕! 找不到任何你的痕跡 也沒有任何可以找到你的方法
我們的相識 我知道很普遍 很偶然 也很虛無 但 我還是很想很想知道 你的消息
可是 在夢裡 你卻一聲不響的就走了 遠遠的 就連你去了那裡也不知道
雖然現實中也有一次 可那次 我卻很清楚你人在那裡 在做什麼 人好不好 生活怎樣
想起 也有餘悸 我怎會 放手讓你離開...
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