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如果大家的目標不同 很難會找到一個交叉點 永遠都只有2條平行線 那是很自然且必定的定律
想到了一樣東西 「等價交換」 不知道何時興起的名詞 但我討厭! 所謂的「等價交換」是什麼 就是你欠我的,,你必定要還給我 抑或是,,大家取大家需要利用的地方 進行交易? 我討厭這樣 人是這樣子增進感情的嗎 不答應你就甭說做朋友,做情人了嗎? 那和付錢買菜有什麼分別? 難道是我過份固執? 這個世界都是這樣的 只是我還未適應而已吧..... 我的世界 還是可以找到的
慶幸,,我還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