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IX終於學懂踏單車了~~~~~~~~ >w<
很感謝你們呀~~~~~~~~~!!!!!!!!!
我熱血起來了~!!!!!!!!! (大誤)
我們從大埔踏去科學園~
再從科學園踏回去大埔~
雖然很熱...
但很開心呀~~~~ >w<
嘛嘛~
我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XDDDDDDDDDDDD (拖走)
還車後~~
去了M記吃雪糕~~www
MIX當然是吃最實際的新地筒~ =w=
2個半而已~ =w=
是説~
as你買的那杯甚麼..(忘記了)
真的有點嘔心.... (喂)
接著吃完便回家了~~www
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w<
-------------------------------------------------------------------------
是説...MIX的手手腳腳痛呀....QAQ
不知為何...今天...腰也開始痛了....orz
換衣服也痛呀~!!!!!!!!!!!!!!! QAO
還要曬到....唉...
MIX我現在很明白的梓喵的感受了.... (目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