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原來已經沒打2個月多了!! OAO!!! (毆
--------------------------------------------------
今天是音樂表演+朗誦比賽~
--------------------------------------------------
先說音樂表演吧w
唱了[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10 years after Ver.)]
難得可以唱日文歌啊啊啊啊啊啊啊!!!!!!!!!!!!!w
還記得問老師可不可以唱日文歌的時候
MIX : 老師~可以唱日文歌的嗎..?
老師 : 當然可以了~日文啊~韓文什麽的都可以~
老師我可是很in的~
MIX第一時間心想 : 老師你是在串F.1的老師很out嗎 (你
嘛嘛~到了老師桌面向同學們時...
小薑餅和小正正在最前那排啊啊啊啊啊啊!!!!!!!!! (噴淚
那兩個混蛋都在笑T33333333333333T
討厭死了-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之後~ MIX表示以後不可以看著巴打唱歌 (掩臉
靠一看到他的臉就超想笑啊啊啊啊!!!!!!!!!!
所以最終都是看著嫲嫲和紫唱`~
MIX只知道途中某人兄不斷的看著MIX,但當MIX看他時又迴避MIX...=______,=
嘛嘛ww
沒唱錯詞和甩beat已經很好了wwww
音準友人說沒問題(?)
--------------------------------------------------
朗誦比賽ww
靠!!!!!!!!!!
爲何讀錯字的都可以拿冠軍....orzllll
--------------------------------------------------
完了朗誦比賽之後在沙田逛了一會``
去了MUJI和A-1 <3<3<3
結論 : 沙田絕對是讓錢包君減肥的地方(噴淚
--------------------------------------------------
嘛...趕作文去了orz
不知道下一篇是什麽時候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