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1個月就病了3次的MIX還真的....... (´・_・`)
連最討厭的中醫也看了...
反正結果就是腸胃很差
----------
開學1個月,
功課和課堂還可以的除了數學
不過總覺得IS教得很慢-口-
看了A班的筆記...
MIX覺得自己考試前要借A班的筆記溫習 (=゚ω゚=;)
-----------
現在每逢小息lunch就會滾去A班wwwww
儘管只有幾分鐘也會滾過去(?)
MIX也太想A班了吧w(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