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開學了!!!!!!
說真的今年對開學這詞沒什麽感覺`
以前聼到都好像要死似的
但今年就是有種跟平時沒兩樣的感覺(?)
==========
明明已經很乖的在上學前一天早點睡..
但結果只是睡得1個小時多嘛!!!!!!!!!!!!
4點多睡着..5點半起床...6點多出門....
爲何要這樣折磨自己呢....(´・_・`)
==========
新一年在新的班
新來的老師讚wwww
還做班主任哎.///
同學雖然不怎樣認識
但都很容易融入到wwwww _(:3」∠)_
==========
今天放了學9個人一起去吃飯w感覺很棒xDD
pat pai怪笨兄 (・∀・ )!!!
嘛嘛 就算去了B班但心還是在A版的噢~☆
==========
開始上課了呢.....大家一起加油vv ( *๑•̀д•́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