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今天終於去了小月家玩Wii了~ =w=
感覺很久沒有去呢~~ (喝紅茶)
玩了手術Game~
HOSPITAL. 6人の医師 ~~ =w=
是説...
一定要2個人一起玩...orz
不然會很辛苦.... 囧....
當螢火蟲離開後.... MIX嘗試1個人玩...
但...玩到手震呀... =口= (自己也不相信)
滿手都是汗....orz
果然...做醫生不容易呀... =w=""
醫生們...辛苦你們了... (咦?)
結論~~~~ (?)
這隻Gema (不對) Game很棒呀~ (拇指)
玩到MIX手震 , 出手汗 , 流鼻血(不對) , 尖叫(咦?) 了~~~ =w=
只是...會玩到手殘而已~ (怎麼説得那麼輕鬆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