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病了呢........
喉嚨痛.........
應該是鼻水倒流吧...(苦笑)
10點多去看醫生...
那位醫生果然很有幽默感呢....(汗)
嘛嘛~~
回到家後~
上了一會D家~
然後滾上床睡了....
在5點多睡醒了~
再上D家~
然後吃飯去...
那些扒挺好味呢~~
但$100多一塊....(汗)
MIX覺得...
隨便吃一些麵呀...車仔麵呀...
已經夠了~ =w=
-------------------------------------
是説...
MIX真的沒有減肥啦.....囧.........
還在暴飲暴吃.....
比人説瘦了呢....
但一點都不感高興....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