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
MIX和肥叔,肥豬,傑傑,興興,O,XX熙,V姐姐~
一起去清水灣游(玩)水~~w
嘛~~w
水比想像中差呢...(汗)
有很多垃圾...
MIX見到有,
卡樂B的包裝,糖紙(囧...),樹枝(?)等....
不過玩得快樂就是了~w
坐在水泡上浮出浮台~w
看興興的深水炸彈~ww
不過呢...
傑傑真大意呢....(汗)
把手機放在褲裝,
直接下水.......(默)
然後回到沙灘才想起手機.... =w="
真慘呢...
O捉了一隻寄居蟹~~w
很勁呢~~w
嘛嘛~~
-------------------------------------------
小月~~~
HAPI BIRTHDAY~~~w
祝小月幸幸福福,快快樂樂~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