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0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三  |
| 2010-08-11 |
分類: 日常 |
昨天~~~
和XX熙,爸,媽去旺角~w
看Toys story 3呢~~ =w=
MIX被感動了呢...
哭了~~w
嘛~~~
想不到XX熙也會哭~~w (奸笑)
雖然他本人不認...
MIX看完後~~
想起自己以前玩過的玩具~~
自己有沒有真的愛惜過呢...?
玩到厭的時候...就把它放在旁邊..?
玩具...如果真的有生命...
人們又會不會隨便棄掉呢....
|
|
|
Judykk 於 2010-08-11 09:57 PM 發表:
CM
|
|
|
玩具...如果真的有生命... 那就只是變成寵物而已 世界上欺負動物的人大有來著 生命就是這樣的了∼有些事是不可理喻的 玩具你愛惜它 即是好好保存它吧 地方上你可以放置只會多不會少的玩具嗎?! 如果終有一天會扔了它 那麼 這個愛惜一樣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覺得 只要你”曾經”好好的愛惜過它 就可以了 偏激點來說 就像很多人說吃貓吃狗很殘忍(雖然我也吃不下) 那麼難道雞牛魚這些 就是死物嗎?! 不就和貓狗同樣是動物嘛 為什麼吃雞就理所當然呢 對不對∼?! 對待玩具 只要你曾經愛惜過它 那你已經是個好主人了∼ (P.S久未出現的說教又出現了...很滿足~
|
網主回覆
雪走喲~~~~~~(撲w)
説教了呢~~~(坐下聽?) Posted at 2010-08-11 07: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tszmiu 於 2010-08-11 03:05 PM 發表:
(拍肩) 不解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