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mi的私人溫室。♡゚.:。+゚
看吶、你也隱藏著美好的顏色`
MIXmi
暱稱: MI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11-21
2012-09-27
開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2-08-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97)
... (3)
D家 (4)
日常 (77)
自爆隊 (2)
刺蝟 (4)
非日常 (7)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7
留言總數: 243
今日人氣: 50
累積人氣: 396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2010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8-11 分類: 日常

昨天~~~

和XX熙,爸,媽去旺角~w

看Toys story 3呢~~ =w=

MIX被感動了呢...

哭了~~w

嘛~~~

想不到XX熙也會哭~~w (奸笑)

雖然他本人不認...

MIX看完後~~

想起自己以前玩過的玩具~~

自己有沒有真的愛惜過呢...?

玩到厭的時候...就把它放在旁邊..?

玩具...如果真的有生命...

人們又會不會隨便棄掉呢....






訪客留言 (返回 MIXmi 的日誌)


CherylFong 於 2010-08-13 02:00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udykk 於 2010-08-11 09:5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obyso1998 於 2010-08-11 09:55 PM 發表:
cm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irefox2011 於 2010-08-11 03:21 PM 發表:
玩具...如果真的有生命...
那就只是變成寵物而已
世界上欺負動物的人大有來著
生命就是這樣的了∼有些事是不可理喻的
玩具你愛惜它 即是好好保存它吧 地方上你可以放置只會多不會少的玩具嗎?!
如果終有一天會扔了它 那麼 這個愛惜一樣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覺得 只要你”曾經”好好的愛惜過它 就可以了
偏激點來說
就像很多人說吃貓吃狗很殘忍(雖然我也吃不下) 那麼難道雞牛魚這些 就是死物嗎?!
不就和貓狗同樣是動物嘛 為什麼吃雞就理所當然呢
對不對∼?!
對待玩具 只要你曾經愛惜過它 那你已經是個好主人了∼
(P.S久未出現的說教又出現了...很滿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雪走喲~~~~~~(撲w)
説教了呢~~~(坐下聽?)
Posted at 2010-08-11 07:15 PM   [ 編輯 ] [ 刪除 ]



tszmiu 於 2010-08-11 03:05 PM 發表:
(拍肩) 不解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聊天用 (oゝω・o)
U-ω-)b
-DOLL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