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mi的私人溫室。♡゚.:。+゚
看吶、你也隱藏著美好的顏色`
MIXmi
暱稱: MI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March 2018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2-11-21
2012-09-27
開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2-08-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97)
... (3)
D家 (4)
日常 (77)
自爆隊 (2)
刺蝟 (4)
非日常 (7)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7
留言總數: 243
今日人氣: 49
累積人氣: 396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2010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問卷問卷w 分類: 日常

1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 ( 拿走請告知 )

2 . 請傳給十個

3 . 傳閱人請再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嚕

4 .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5 .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6 . 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

7 . 不可回點哦,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熱氣球囉 ~

嘻~~wwwww(54了(?)

 開始

☆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 . 綽號:女僕MIXmi~~
2 . 星座:雙子座~~w 和YUKI一樣w
3 . 興趣 :嗯~~唱歌,畫畫,不知道~(?)
4 . 血型 : 不知道w
5 . 最寶貴的東西: .........(答不到?)
6 . 最討厭的東西:嗯~~~八婆~


☆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 . 有喜歡的人嗎 :主人~!!!!! (大喊)
2 . 有交往嗎:當然沒有了~~w
3.  幸福嗎:女僕當然幸福了~ (幸福笑)
4 . 他很愛你嗎:主人愛小夜啦~~~wwww
5 .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不知道w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 . 你被誰點: YUKI~ (不算吧...)
2 . 他是你的誰:朋友~~w
3 . 他的個性是:很溫柔的w

4 . 他長得怎樣:沒有見過面呢...
5 . 跟他認識多久:自己也不知道...(汗)
6 . 你想跟他說甚麼:謝謝你~


7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沒可能吧..........=w="

☆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 . 最愛的音樂: 呃~~~(?)
2 . 最愛的季節: 夏天~~去沙灘w
3 . 最愛的卡通(動畫):DRRR!,AB,FT,MF.............還有很多 =w=
4 . 最愛的顏色: 紫色,紅色,藍色,橙色w
5 . 最想去的國家:英國~~ 日本~~ 台灣~~
6 . 最愛的水果: 草莓w
7 . 最愛的飲料: 烏龍茶~
8 . 最愛的人: 不知道~
9 . 你很專情嗎:不知道~
10 . 你喜歡睡覺嗎:上課時~w
11 . 你喜歡唱歌嗎:喜歡~~w

☆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 . 你很愛哭嗎:愛w
2 . 你很愛笑嗎:很愛~   
3 .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沒有~w
4 . 你想要怎樣的生活:嗯....不知道~

5 . 你喜歡自己嗎:不太喜歡~?!
6 . 你喜歡音樂嗎:喜歡~~w
7 . 你喜歡體育嗎:不太喜歡~
8 . 你喜歡跳舞嗎:無感覺~(?)

☆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 開始點名 ☆

01 號 : 喜
02 號 : 歡
03 號 : 的
04 號 : 就
05 號 : 拿
06 號 : 吧

07 號 : ~
08 號 : !
09 號 : !
10 號 : !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嗎】: 不知道~

【4 號有寵物嗎】:  不知道~

【5 號跟誰談戀愛嗎】:  不知道~

【1 號是男的還是女的】: 不知道~

【6 號人好嗎】:  不知道~

【2 號很色嗎】:  不知道~

【7 號跟 3 號在一起嗎】: 不知道~ 

【8 號是單身嗎】:  不知道~

【你會追求 4 號嗎】: 不知道~

【10 號喜歡 1 號嗎】: 不知道~

【5 號讀那間學校】:  不知道~

【6 號喜歡誰】: 不知道~

【2 號喜歡唱歌嗎】: 不知道~

【你愛 7 號嗎】:不知道~

【3 號住哪】:不知道~






訪客留言 (返回 MIXmi 的日誌)


tobyso1998 於 2010-08-24 10:42 PM 發表:
mix
全部不點名=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笨 . 蛋 .
Posted at 2010-08-25 12:01 PM   [ 編輯 ] [ 刪除 ]



tszmiu 於 2010-08-24 09:23 PM 發表:
待FLB事件過後再拿來玩吧=^=...
現在要集中罵FLB政府...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打算罵的女僕w)
Posted at 2010-08-24 10:1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聊天用 (oゝω・o)
U-ω-)b
-DOLL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