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望著月歷~
才想起還有一個星期就要上學呢~
總覺得...
好像甚麼都沒有做過..........orz
------------------------------------------
啊~~~~~~~~~~~~
好想再去沙灘啊~~!!!!!!!!!!!!!!
還我暑假啊~~~~~~~~(不對)
----------------------------------------
明天買新袋(書包)~
舊的太小了........(汗)
希望選到適合自己的~(?)
------------------------------
期待明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