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組作戰開始~!!!!!!!!!!!!!!!!!!!!!!!!!!!!!!!!!
--------------------------------------
好w回到前天的自爆組Live~~w
嘛~~~~
也預到波波不能上SP了.......orz
不過呢.....唉.......
樹迷姐姐忘記了.........orzzzzzzzzzzzzzzzzz
還有,...............
[26/08/2010 8:34:09 PM] LSY:): 今天之後可能就沒機會了,因為之後我姐放假她會佔用電腦...
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所以自爆組要作戰了~wwwwwwww
啊.....離題了離題了....
前天w三(四)次召喚樹迷姐姐失敗了orz.........
-第1次-
[26/08/2010 8:37:45 PM] 女僕MIXmi: 啊.........樹迷姐姐........=3=
[26/08/2010 8:38:01 PM] LSY:): 召喚樹迷ING
[26/08/2010 8:38:39 PM] 二刀: 召喚失敗 (汗
-第2次-
[26/08/2010 8:38:44 PM] 女僕MIXmi: orz
[26/08/2010 8:38:52 PM] LSY:): 樹迷啊.....
[26/08/2010 8:39:19 PM] 女僕MIXmi: (合掌)
[26/08/2010 8:39:30 PM] LSY:): 又來了!!
[26/08/2010 8:39:42 PM] LSY:): 那個儀式
[26/08/2010 8:39:44 PM] 女僕MIXmi: Stright~!!!!!!!!!!!
[26/08/2010 8:39:47 PM] 女僕MIXmi: XDDDDDDDDDDDDDD
[26/08/2010 8:40:10 PM] 女僕MIXmi: 樹迷姐姐樹迷姐姐樹迷姐姐~!!!!!!!!!!!!!
[26/08/2010 8:41:01 PM] 二刀: 系統音:樹迷召喚 二度失敗
-第3次-
[26/08/2010 8:49:06 PM] LSY:): 樹迷!!!!!!!!!!!!!你再不出來我就砍樹了!!!!!!!(喂)
[26/08/2010 8:49:30 PM] 二刀: 系統音: 樹迷召喚 三度失敗
[26/08/2010 8:49:50 PM] 女僕MIXmi: (捶地)
[26/08/2010 8:50:02 PM] LSY:): (拿斧頭)
[26/08/2010 8:52:41 PM] 二刀: 系統音:再次召喚失敗就要拿4星以上的怪獸來當祭品w
------------------------------------------------------------------------------------------------------
最後~w
MIX唱了~
1. 星間飛行
2. 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3. トライアングラー
4. My Song
5. Highest Life
6. 君がいるから
7. SMILE -You & Me-
8. わたしの恋はホッチキス
9. 心亂如麻 (突然唱中文歌了...囧...)
10. Still Doll
11. まもりたい-White Wishes
就是這麼多~ =w=
-----------------------------------------------
其實~~
LSY唱歌很好聽啊~~~~wwwwwww
-------------------------------------------
總結 (?)
唱 : MIX , LSY
聽眾 : 二刀 , 空
沒有參加 : 樹迷姐姐 , 波波
-------------------------------------
希望下一次4個人齊吧~!!! (合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