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在昨晚打的...
但網絡傲嬌.....(嘆氣)
-------------------------
昨天學校辨甚麼課外活動攤位~~
和紫貓,琛一起逛~~ww
走到拔河隊的攤位~~
看見突然有一位學長跳到繩中間...
拔河隊的人一拉~
MIX和紫貓噴笑了~XDDDDD
------------------------------------------
放學時~~
乘了紫貓,琛的校車~
MIX和紫貓在大埔中心下車~~w
去了大埔廣場~~~~
買了一條手鍊~~~(滿足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