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討厭的日子啊~(?)
要上學.............(死目)
嘛.....
今天6點半起床吧.....
今天竟然不覺得累.... =口=
雖然中文課真的過份悶睡了~
MIX意外的在校車也沒有誰.... =口=
難以相信........orz
------------------------------------------------
今天說的是新年假感想(?)
嘛~開心的當然有很多了w
~* 紅包wwww *~
今年的紅包有2千多耶wwwww(dance)
不過很快會用光的吧(doh)
爸的MIX有很多東西想買.........
是時候控制一下了(?)
~* 夾band *~
人生第一次夾band,
人生第一次入band房,
就是這樣w(炸飛)
只是突然想不到寫什麽~(逃)
~* 看電影 *~
今年又是和爺爺嫲嫲一起去元方(好像打錯了...)看w
不過今年也和傑傑他們去看wwww
去看I love 香港~
嘛...本來真的沒興趣的.....(拖)
~* *~ (怎麽沒有題目的....)
今個假期真的過得很快orz
燒烤了,在小月家睡了一晚~xP
和爸爸談得很晚才睡wwwww
看了電影wwwwwwwww
買了新的錢包,新的衣服w
-----------------------------------------------------------------------------
嘛嘛~
之後就要4月才有假放呢~ /w\
爸的20號就家長日了(doh)
雖然第二天有假放....
但....被Miss Chan插....很恐怖orz
上次,.......orz............................................................
爸的MIX低頭落淚了吧`!!!!!!!! Q口Q
爸啊~一定要是見呀si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還有母親大人你別再亂説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你知道你的女兒非常的...非常的..orz..........................................
媽啊~你女兒的心靈很脆弱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
------------------------------------------------------------------------------------------
星期日期待,
星期日拿卷,
星期日缺金,
賀圖還沒畫好,
Snoopy怎樣畫的........
望著窗簾都畫不到orz
=================================
|